人啊,认识你自己

 

【all叶】万恶的穿越系统3

*ooc警告

*老套的穿越文

*当all叶穿越到all平







15

二翔视角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自己真的真的不受控制。总感觉自己有第二个人格,强迫着自己做着我不想做的事。

今天在班上“我”们争吵着谁与孙哲平回家,我完全是不想参加,但我的第二人格又在作怪,强迫着我举起手,强迫着我参加这场与我毫不相干的,毫无意义的战争。

我变的不像我,我厌恶现在的我。不受控制的我


16

孙哲平选中了我


17

他们不爽的看着我,我想厌恶的拒绝,表现出来的却是一脸傲骄的“谁..谁想跟你起回啊”

我不明白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喜欢的人明明就是Y...是,谁来着?

是你?不,不是。是他,不?也不是。或许是她?不不不,我记得,他是个男孩子,能令我心动的男孩子。

我不断的在人群中寻找他。一无所获。


18

每天我重复着这些无聊的事

我的第二意识逐渐腐蚀着我,我再这样下去,我可能...连你都不知道是谁了。

我无奈关上了自己的门,将它锁上数十把锁,将他隔开,起码我还能记得你是谁...是谁啊?

但我记住了你,将你深深的埋在内心深处


19

“呦,二翔,今天想开跟我回了。”孙哲平轻佻的说道。

“不...不准你叫我二翔!!”孙翔红晕着脸转过头说道

这不是你能叫的

只有他能这样叫,只有他

孙哲平用手臂勾住孙翔的肩,脸凑近,非常近。

不舒服,烦

“嗤,你还害羞呢唷~”孙哲平笑道

“切,谁害羞了!”孙翔把孙哲平的手轻轻的拍开。


20

不知道为什么,孙翔突然向东边的一个小公园跑去,孙哲平也脸懵跟着他跑去。


21

他的潜意识告诉他如果不去的跟他会很后悔。

他跑啊跑,跑啊跑。

终于,他看见了那个人,他的光明,他的心锁

他渐渐走进“光明”

他非常兴奋

兴奋   开心   激动   希望  光明

他的心情犹如这几罐“调味料”撮合在一起

他想开口,

想向他诉说这些天的伤心

想对他炫耀他获得的荣誉

想说出他对他的喜欢想念

想跟他说出这一句我爱你


22

但他再说出的却是

“哟,这不是叶老师吗,怎么?攀上吴少啦。”


23

这句话把他推入万丈深渊

从光明,到地狱

也不过如此


24

我恨“他”






欢迎捉虫

没啦~

March
18
2020
 
评论(7)
热度(2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