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认识你自己

 

【all叶】万恶的穿越系统2

*ooc警告

*老套的穿越文

*当all叶穿越到all平







8

吴雪峰回到家时其实是有点害怕的,他向来是什么都不怕的,唯独怕自己好不容易带回家的爱人逃跑,再严重点就是自残。

当他拿出钥匙打开卧室门看见他还在,完好无损的坐在椅子上时,放下了颗吊着的心。

有你在,真好。

9

但是,房间里除了床和电脑桌上,几乎没有改变,而且卧室门窗户他也反锁了,也就是说...

吴雪峰笑吟吟的走到叶修身旁,轻轻的摘下他戴上的耳机说:“阿修,玩了几个小时啊。”

叶修顺口答道:“不久不久,你刚走时玩...的(•́ω•̀ ٥)...”

吴雪峰依旧笑吟吟(^_^):“是吗。”

叶修被盯的有些害怕:“嘿...欸嘿嘿...嘿”

“我从早上七点出门,现在已经10:23哦,你说是吧,阿修?”

叶修看似安静,实则内心狂吐槽小七“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吴雪峰回来了啊!”

小七委屈巴的说:“我看宿主你正打的入迷所,所以,我才没说吗...˚‧º·(˚ ˃̣̣̥᷄⌓˂̣̣̥᷅ )‧º·˚

然后在吴雪峰深沉的凝视下,叶修答应去睡觉了。

但他总感觉在睡觉时有人在注视着自己,一睁晴却什么也没发现,吴雪峰依旧在睡觉。

10

经过吴雪峰的几天观察,发现叶修变了许多,自己也变的更喜欢他了,不管怎么说这些变化总归是好的。

唯一不好的是,他总爱宅在家里打游戏,无论怎么谈他也不愿意出门,前几天自己开号与叶修下本。

导致

11

#君莫笑的神秘男友气冲云水#

#818今天的君莫笑#

#君莫笑   气冲云水#

对此叶修只想说:淦

12

在吴雪峰的软磨硬泡下,叶修只能答应陪他出去散步。

因为天气冷,两人自是穿了羽绒服,但吴雪峰又一定要牵起叶修的手走。

走了许久,叶修问:“你的手不冷吗。”

言下之意就是我冷了。

吴雪峰笑笑并未说话,牵着叶修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口袋。

叶:“我自己有口袋。”

     “为什么放口袋里也要牵手。”

     “你是不是闲的慌。”

     “你要实在闲的慌陪了我去下本吧。”

吴:“我不是怕你的冷吗?”

叶:“但我现在手腕很冷。”

吴:“那你挨我近点吖~”

叶:“...雪峰哥,你变了...”

吴:“变的怎么样了?你更喜欢了?”

叶:“...变骚了”

13

两人这么说着,于是成功遇见了(孙)翔孙(哲平)两人。

小七:“宿主,该来的总会来的,加油^0^~”

“...要你有何用”

“什么?”吴雪峰问

“没...”

14

“哟,这不是叶老师吗,怎么?攀上吴少啦。”孙翔冷笑道,将孙哲平护在身后。

“...”叶修不语。

拉了拉吴雪峰的手,示意他凑过来。

吴雪峰微微一笑,俯下身子听他说。

叶修凑到吴雪峰的耳边说:“我觉得孙翔这傻孩子越来越傻了。”

“噗嗤,”吴雪峰失笑“别人好歹也全校前100,你这么说的好吗”

叶修嘟囔:“明明就是嘛。”

“你开心就好”吴雪峰摸摸叶修的头。

翔孙两人表示很饱。





没有啦~

欢迎捉虫!

March
17
2020
 
评论(21)
热度(3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啾~ | Powered by LOFTER